Saturday 6 October 2012

Day 29 - 利用朋友關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朋友來增加自己的個人利益, 而不是視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以全体最大的獲益而平等地視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活在分離裏只喜歡支持自己的心智性格的人作為朋友. 我承諾不再活在只捍衛個人享樂的性格, 而昰所有一切平等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在工作上利用朋友聯盟來增加/鞏固個人的工作地位. 我承諾為 Desteni平等生命而工作.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失去我的朋友而不是以全体最大獲益而建立跟所有人的關係繼而我宽恕自己害怕失去了朋友就是失去了部份的我. 我承諾自己不會失去任何人的因為時間不是真的, 而我們全都在這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自己定義在我的朋友上面, 我承諾自己自我肯定和我們一開始應是獨自一個的, 一切其實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關心自己的錢和個人利益而利用朋友, 我承諾以全体都是我的關係來處理朋友關係.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朋友定義在一個與我分離的個体, 一個滿足心智系統的分離体驗, 我承諾自己記着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平等地愛所有的我, 並且平等分擔責任與痛苦.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交朋友只為想得到愛/伴侶/性而試圖影響他人, 我承諾自己以全体最大得益而找愛/伴侶.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交朋友來出賣為求得到個人利益, 我承諾自己不出賣存在裏其他的我, 而是以全体最大利益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沉迷在金錢/能量的享樂裏, 我承諾自己考慮存在裏所有一切, 使用常識來判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