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Day 37 - 我是一個好人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會有報應所有才代入一個好人的性格. 我承諾自己把好人定義在平等地對待存在裏所有一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為自己是一個好人, 而沒有察覺我的本質就是這個外世界. 這個世界的惡毒, 邪惡其實都是我的本性. 我承諾自己透過自我宽恕, 宽恕我過往活在分離裏時迷失在邪惡, 惡毒的行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我自己隠藏的善良本性視為就是我的全部, 而不是這整個外世界才是我的本性.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自己因為忘記了我以往曾經做過世界上現存的惡行而不肯承認這個外世界在反映我的本性, 我承諾自己接受這個世界就是我的本性和自我宽恕自我糾正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小時候因為想得到稱讚/奬勵所以來做一個好人, 我承諾自己從自我誠實/存在裏平等生命為出發點來做一個好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失去受人讚賞而拼命做我是一個好人的性格, 我承諾自己不再害怕失去和定義自己在得到別人讚賞而穿上我是一個好人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小時候害怕被父母責罰所以才穿上我是一個好人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擔心會在其他人心裏留下壞印象所以才穿上我是一個好人的性格. 我承諾自己不再定義在/害怕別人心裏會對我有壞的印象而穿上我是一個好人的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得到性和女朋友所以才在其他人面前穿起我是一個好人的性格, 我承諾自己以全体最大利益為目標來結交女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