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Day 44 - 惡人性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活在分離裏, 以兇惡的態度來對待看不順的人, 我承諾自己從為全体最大得益出發, 善待存有裏的一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小孩子兇惡, 並沒有察覺到他們其實就是我, 我承諾自己愛護存有裏的一切因為他們全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自己把父母/同學的發惡抄入自己的性格裏面, 並且惡言相向試圖找回公義, 我承諾自己協助和學習平等就是公義, 並且協助肯聽的人明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隨意妄顧存有裏的一切, 所謂隨心所欲地發惡, 我承諾我在存有/平等生命前學習謙卑, 學習怎樣對待別人就是作怎樣對待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投入心智系統能量裏, 向其他人發惡, 而沒有察覺我們全都是一体, 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承諾自己不投入心智能量情緒系統中, 留在四下呼吸裏, 並且提醒自己發怒是處理/解決不了事情, 冷靜運用常識(common sense).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管其他一切死活並且指責其他人是導致我發惡的原因, 並沒有察覺到我們全都是一体的. 我承諾自己原諒其他的我並且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指導整個事態.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真正宽恕其他人, 心裏始終想以眼還眼. 我承諾自己真心宽恕其他人, 並且學習真正的快樂和公義就是從此開始緊記我們是一体平等生命, 平等就是公義, 因為存有裏一切的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別人向我發惡所以我就有理由向他們發惡, 沒有察覺這是沒完沒了, 而且他們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和在死後需要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承諾自己即使別人對我發惡我也不能對他們發惡, 只是在為全体最大得益的前提下指導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我父母對其他人發惡而用這個來做籍口而我照樣對其他人發惡, 作為一種發洩, 我承諾自己把所有人/存有裏的一切都待人如己, 並且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武器/軍隊來威嚇/對其他人行兇, 並且殘虐存在裏一切就像沒有報應/後果一樣, 我承諾自己永遠記着/實行我一切做與不做的都有直接的報應因為我怎樣對待其他人, 存有裏的一切都其實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