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Day 10 - 蜥蜴人的害怕失去控制權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害怕失去控制權並且受制於人, 而沒有察覺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因為害怕失去擁有的一切所以要保護我擁有的而拼命的抓緊一切的控制.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我控制別人其實是在將來令自已受別人的擺佈和控制, 因為我互動的一切其實都是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用控制和金錢來奴役其他人為我服務, 而沒有察覺我在奴役着未來的自已.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以為我控制了一切那我的地位和擁有的一切就會得到無限的保障, 而沒有察覺一切都是我, 甚至死亡都只是回歸總体本來的我.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給予即是獲得, 因為我對待的一切都是我, 而不是靠控制來看似鞏固自已所擁有的一切.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 當我控制其他人時, 當出發點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是為我自已的利益時, 我將來也會受控制.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 我協助其他人其實是在協助自已, 而不應透過控制的手段來逹到我的目的.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 我的漂亮控制手段其實不是我的, 是因為所有人心裏都希望控制其他人, 所以才會透過我實現/實体化出來, 不是因為我的漂亮才智.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因為害怕被控制所以我先發制人控制別人, 卻沒有察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所以會有報應(karma).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瞞騙其他人而自鳴得意, 而沒有察覺我在瞞騙自已, 令自已在將來受擺佈.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我迷戀的權力, 其實不是真正負起自我責任的權力, 只是欲望免費能量享受下的掩飾.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能量性高潮等如是權力, 控制的象徵, 而沒有察覺, 活在生命裏才是真正的享受.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把控制權視為高人一等的智慧表現, 而沒有察覺一切是我, 是沒有分高級/低級或高智慧或低能的. 我是有責任協助其他的我的.

我承諾為全体平等生命而活, 而宽恕和改寫自已誕出生命.

我承諾𡎀力為肯聽的人提供協助走我們各自又一体的進程.

我承諾不再試圖控制存在裏的任何一個我而是協助自已和他們.

我承諾讓最多的人明白任何控制都是最終加諸在自已身上擺佈瞞騙自已.

我承諾自我誠實視存在裏所有一切都是另一個我, 而不烗耀自已, 只是高興大家在表現自已和顧及存在裏一切所有都是一体平等的.

我承諾自已不再為權力/享受和控制別人來主導自已, 而是以平等生命/天真生命表現/全体最大得益而主導自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