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Day 14 - 工會罷工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團結來只為自己的個人利益而不是為生命而努力的工會.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工會之名為工人謀福利, 實際上是為自己和工會的每月會費中飽私囊, 只是最頂端的數個人受惠.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默默接受工會就是這樣腐敗, 人性就是這樣而沒有察覺這全都是我過往接受和容許的, 所以才會反映給我看, 並沒有盡力改變自己, 改變這個外世界成為一個平等生命的世界.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不肯為自我責任和平等生命而團結, 卻只是利用幸福之名來奪權謀私利. 而不是團結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出發.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激發其他的我的自我能量系統來逹到我可以得到更多的享受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真正的為全体最大得益為目的而關心其他人和存在裏所有的一切.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接受要享受就一定要剝削其他人成為我的奴隸, 我害怕變成他們但卻沒有察覺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是一樣可以得到比現在更多的支援享受, 而且不需要擔心報應, 符合一体平等生命的.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利用工會的愛只是一種集体謀利的工具, 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的愛 - 平等富裕金錢.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工人的自我系統能量情緒和貪婪更多的金錢出發, 同謀更多的利益和金錢.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活在分離裏, 而不是顧及老板, 工人, 管理人, 甚至消費者, 平等地為所有人的全体最大得益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我的老板在折磨我因為我過往接受和容許折磨其他人, 所以這是我需要自嘗後果的報應. 而唯一的解決辨法是自我宽恕過往的錯.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被老板折磨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本質裏

我承諾自己團結為全体所有一切包括我謀幸福, 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努力.

我承諾自己不再自私, 不再只為自己的享受/利益而煽動其他的我.

我承諾自己不再為自己的利益而操縱(Manipulate)其他的我.

我承諾為平等生命而團結一起, 一起為平等生命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