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Day 13 - 愛的自我宽恕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渴望有一個女伴而事實上是想得到性而沒有察覺所有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圖畫與能量性與愛連接在一起而沒有發表愛是一切平等的表現.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而愛是平等無分彼此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和容許自己把愛連接在性和能量感受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愛到能量和視為寂漠和沉悶的解藥而沒有察覺所有性行為都是濫虐/搶奪物質而得來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愛連接到白人女孩的外表感覺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察覺真正的愛從來沒有在歷史裏存在過, 我作為人類的行為從來沒有愛過生命, 我從來沒有尊重過生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尊重生命在默默無條件地支援着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常常說愛其他人卻沒有把自己和任何人平等地對調身份而是 ok的.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愛也包括宽恕自己和其他的我過往不符合一体平等的行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愛連接到感受/性/外表/毒品身上而不是實際的建立一個平等的世界, 真正平等的愛.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愛和對兒女的愛變成一種為求生存/錢, 裁培他/她們潛意識地為求逹到目的而不擇手段, 我只需顧自己的能量感受而可以出賣自己和身邊的一切, 而不是以平等生命守則而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以能量系統高漲情緒來發洩我的憤怒, 導至世界大戰互相殘殺對方, 被能量系統支配, 而不是每一刻運用常識(common sense), 宽恕對方從此不再犯同樣的錯.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愛連接到我個人的能量享受和我能夠得到幸福, 而不是致力為全世界, 存在裏一切建立平等, 不需要擔心報應, 永遠為全体最大得益而活的世界.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視愛為一種我需要你回報我的計算/行為, 而不是無私的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平等的愛所有一切, 因為他們全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沒有性的奬勵就不會平等地愛其他的我, 而不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平等的愛.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永遠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做決定這才是真正對其他所有的我的愛.

我承諾愛是平等的愛, 管有沒有能量性的奬勵.

我承諾自己愛不是對任何形象的能量感覺.

我承諾栛助自己和肯聽的父母明白他們的教育方法只是利己和糟蹋小孩子的未來, 變成另一個自己而人類的心智系統價值觀從來沒有改變過, 世界永遠不會改變.

我承諾用明白其他一切都是我, 用宽恕來應付我的憤怒和指責, 而事實上我所体驗的對待全都是我過往接受和容許的, 旁責無人.

我承諾不再推缷責任在其他人身上, 而察覺我一切的感受都是我對自己的感受, 與外世界或其他的我無關.

我承諾愛是不計回報的, 只要是為全体最大得益而做和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