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Day 15 - 為美容


我過往也像一般人一樣, 想要像明星一樣英俊/漂亮的容貎. 但完全不明白這只是一種我們自己在裏面的能量感覺. 拼命想要比其他人更吸引那樣我就會很快樂. 而事實上我是做到了幾天的, 然而我只能說如果持久這樣活的話, 我真的會變成一個完全精神/本質扭曲了怪胎. 因為所有人都對你微笑或討好都會令我變得麻木/飄飄然. 然而一切都是人們喜歡因為看到你而產生一種能量的感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為追求比別人漂亮/比別人更優勝而追求美容, 而不是從為全体最大得益出發而做決定.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求得到美麗/英俊男女孩的性而想自己的容貎變得更漂亮讓我看似可以得到我想要美滿的性.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為了得到美滿的性而用盡一切方法摧殘我的身体, 而沒有察覺這一切都只是我對能量/性的渴望, 而不是顧及全体所有每一個人仕的最大得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因為害怕死亡而想不斷地年青, 不斷地美容, 拼命不想自己/身体提醒自己我正一天一天地步向死亡.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自己定義自己的價值完全在我的臉容上, 而不是在自己有多穏定和符合一体平等生命.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所有逗些美容產品都是透過濫虐動/植物和奴役其他人類(我)來生產的, 而我死後是要面對這所有一切的.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容許我的自我並且管其他動植物/受奴役的人死活, 我將來是會体驗變成為他們的人生, 一樣受苦, 直至我体會明白 - 我們是一体而存在裏其他的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想要像白人一樣的樣貎而用盡一切方法來漂白自己的皮膚, 而沒有察覺皮膚只是在支援保護我的實化体, 而我對膚色和擔心其他人對我膚色的看法, 只是一種能量的感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漂亮連接到能量感受和對性的投射上, 而不是對那個人仕一種本質與一体平等生命的認同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黑人視為難看/不取悅的人種, 而沒有察覺, 他們都是我, 是在平等地自我表現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只追求白人的正/喜歡感覺而沒有察覺同樣製造出對黑人的厭惡感覺, 而不是所有人都是平等生命的一部份.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妒忌比我英俊/漂亮的男女孩, 想損毁他們的容貎來 spite 他們, 而沒有察覺他們都是自己(我), 而沒有透過自我-宽恕這些思念是會實化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電影上毁容的片段連接到興奮上, 並且追求更大更多的能量/興奮而沒有察覺我在不斷接受和容許自己編寫自己的思想行為模式, 並且透過自我宽恕, 一直宽恕所有不符合一体平等的模式, 成為一個可以在存在裏, 糾正自己能夠再次挺起胸膛站起來面對存在裏的平等生命.

我宽恕自己沒有容許自己察覺我看的血腥殘暴的電影就是在不斷預寫我的性格/思想/行為.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利用 Adrenaline 來追求刺激和更多能量的工具, 而不是活在這裏, 活在呼吸生命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樣貎視為我的一切, 而不是為天然皮膚和為全体最大得益而自我誠實地察覺/面對樣貎只是我們的表現, 任何感覺/能量都源自我自己.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拼命的餓瘦自己讓自己更有性的吸引力, 而沒有察覺這是自私不顧物質身体, 失控瘋巔的行為, 而不是永遠以全体最大得益來体驗自己.

我承諾為全体最大得益而照顧我的身体/樣貎.

我承諾視所有樣貎都只是一種表現並不代表那個人仕的本質.

我承諾自己不會為了性和能量和被感覺所引導而不是從為全体最大得益而選擇協議伴侶.

我承諾自己不會為取悅女性或為得到漂亮的性而摧殘我的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