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Day 11 - 只想不労而獲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因為工作辛苦而只想不勞而獲, 沒有察覺不勞而獲其實是搶奪其他的我身上的, 並且實際上是拒絶承認/負起照顧自已和其他人的自我-責任.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活在分離裏, 只管自已的享樂而不顧這些享受是來自其他人/其他的我, 濫虐他們的痛苦得來的.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 我即使能夠不勞而獲, 最終死後也要面對我過往的一切所作所為 - 因果報應, 因為這是我怎樣對待其他人/其他的我.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想盡一切辨法以最舒適/最少工作量而賺最多最多的錢/貪婪而妄顧我作為存在裏生命的一部份是需要負起自我責任的.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我們在平等生命裏是存在中的一個大家庭, 是無分彼此的, 是我給予即是獲得, 因為存在裏一切都是我, 我能夠佔別人便宜只是時間循環/真正報應的假象.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活在/迷失在分離裏, 用佔別人便宜因為我看不到任何的報應發生在巨富或在我身上而迷失在以為/看似沒有因果的世界中.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活在一個自我享受主導的世界, 因為我過往只顧自我能量性享受/感覺, 而完全沒有顧及其他人為我服務的痛苦和付出. 而不是以平等生命/給予即是獲得守則而活.

我宽恕自已接愛容許自已拼命的鑽法律上的漏洞而為自已的利益佔別人的便宜, 而沒有考慮怎樣為全体最大得益而貢獻.

我宽恕自已接受容許自已只擔心自已一天會失去所有金錢而餓死而拼命奪取最大的利益而沒有改變自已宽恕自已, 改變現時的冷酷系統.

我宽恕自已接受和容許自已只想一天比一天的擁有更多金錢, 活在死亡/餓死和受苦的恐懼中, 而沒有為改變自已, 改變這個世界而出一分力.

我宽恕自已沒有容許自已察覺, 我只顧自已的享樂和我的貪婪/不勞而獲其實是在搶奪其他的我的快樂和奴役他們來創造我的享樂, 不顧/沒有察覺死後面對所有一切的後果.

我承諾是平等生命的一部份, 支援和學習怎樣給予即是獲得.

我承諾看/對待所有一切都是我, 而把我的享樂放在為全体最大得益, 而這也包括我自已在內為最優先.

我承諾讓盡力讓其他人也看到/明白我們是活在一個地球大家庭, 而這是無私/無分彼此的主義是所有人都平等地得到最大得益的.

我承諾盡最大努力最大支援平等生命, 平等金錢, Desteni, 和其他肯聽的人明白給予即是獲得是最不需要擔心報應, 在存在裏最能夠在全体生命面前最自豪, 最能得到生命回報的生活方式/態度.

我承諾身体力行給予即是獲得並且讓其他肯聽的人明白給予即是獲得的重要性, 因為我怎樣對待存在裏的一切其實他們都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