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Day 16 - 用身体來製造腎上腺素興奮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身体的 Adrenalin當作是娛樂和興奮的藥而不是活在呼吸在這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對性/恐怖/血腥的電影上了癮而不顧及全体最大得益而活.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在利用 Adrenalin來產生更多的 hormones 和吸食物質能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 Adrenalin 當為是免費娛樂, 而沒有察覺我的恐怖興奮在損害我的物質身体.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把能量興奮放在全体最大得益之上.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連接 Adrenalin到性和興奮上面, 而我只追求更高頻率的感覺而不是活在呼吸活在察覺這裏活在生命裏.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的高頻体驗會帶來相對的低頻体驗, 而一切都是我.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覺得沒有高頻体驗就不是活着, 不順暢而不是感激物質身体的支援.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受 Hormones/Adrenalin/能量/高頻感受 支佩而不是永遠察覺, 自我為全体最大得益而主導.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性/高能量感受是搶奪物質身体的能量.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按奈不住自己對高能量的釋放而不願意為物質和其他一切而忍耐學習正當的釋放方法.

我宽恕自己沒有接受容許自己察覺我看的電影其實在預編寫我的潛意識和無意識性性格, 是我的有意識極難自控的.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用死亡的害怕和 Adrenalin來取代性來吸食物質能量, 而不是放棄過往的不一体平等生命的体驗並且學習新平等生命下怎樣生活.

我宽恕自己接受容許自己害怕接受自我宽恕和平等生命代表我要放棄能量和性, 而沒有察覺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快感和需要傷害物質其他的我來獲取的.

我承諾自己不活在高或低能量中, 只是在這裏察覺.

我承諾自己不把 Adrenalin 和恐怖電影/性視為免費高頻娛樂, 而是保持不變的察覺在這裏.

我承諾自己有一切能量反應之前顧及物質身体和提醒我不需要能量來体驗自己.

我承諾自己為害怕積存的能量性不順暢努力找出代替性的解決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